我院2014级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植物保护学院2014级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于2014929日中午1300在第四运动场成功举行。全体研究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篮球赛由2014级对阵20122013级联队,男女队分别进行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也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女生队前两节比分悬殊不大,男生队战况较激烈,研一队落后较大分数;中场的三分投篮赛更是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高过一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女生高年级队以2015险胜研一队,男生高年级队以4436赢得比赛。整场比赛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高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加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和认识。同时为我院研究生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展现了植保人的风采!相信有了这股新鲜的血液,植物保护学院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14-09-29 19:51: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