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度“我爱我师﹒我心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12月30日下午2:00,由西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4年度“我爱我师我心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活动由院研会宣传部刘小改主持,院研会主席徐丹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讲解了活动评选流程规则。接着刘小改以播放PPT的方式简单介绍了候选导师的个人简介及其科研成果。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专门组织了监票委员会来监督整个活动过程,活动结束后监票员进行统计各候选导师的最终得票总数。最终肖崇刚老师以最高票数当选。

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理解导师们的辛勤和欣赏他们独有的风采。我们的导师在学习上传授我们专业知识技能,在生活工作中教会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时刻影响着我们,帮助我们规划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生涯和确定未来的人生目标。他们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而他们平易近人温和谦逊的胸怀又令我们感动。我们要以我们的导师为榜样,认真踏实地度过研究生只争朝夕的岁月。

                                    

发布时间2014-12-30 16:35:2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