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级研究生培养信息进入新系统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2级研究生培养信息进入新系统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导师及2012级研究生:

根据前期发布的《关于研究生管理系统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已将2012级研究生相关培养信息导入了新系统。为保证2012级研究生能够顺利进入新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毕业答辩,现将做好有关信息填写和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对工作要求:

(一)研究生教学秘书

1.维护培养方案。进入“培养信息管理”下,对2012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维护,录入“学位学分”和“总学分”(注:均不包括必修环节学分)即可,其他信息不用维护。

2.录入课程成绩。对还未录入成绩的2012级课程进行补录成绩。具体方法可进入“学术型成绩管理”或“专业学位成绩管理”,点击“按课程计划录入成绩”可对课程进行批量录入成绩。

(二)2012级研究生

1.登录方式。2012级学术型以及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登录新研究生管信息系统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出生日期。

2.核对课程成绩。进入新系统检查所修课程是否与原系统一致,成绩是否完备。若存在原系统与新系统成绩未对接情况,告知所在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由秘书查实后,公共课分别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和专业学位办,成绩由研究生院统一补录,专业课成绩由研究生教学秘书统一登录成绩。

3.核对培养环节。对未完成的培养环节,及时完成并录入和提交相应信息,等待导师审核。对前期已在老系统完成开题报告的,不需要填写《西南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选题报告》,但须完成开题报告登记录入工作。

目前新系统主要检查前期课程学习和各培养环节完成情况,请及时查看本人中期检查情况,只有中期检查各项内容显示通过后方可申请答辩。若本人学籍信息缺失或有误可进入“学籍信息”管理下对个人信息进行修改和完善。

(三)导师

登录系统查看本人所带2012级研究生课程学习、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对研究生提交的报告或活动记录进行审核。

二、时间要求:

以上工作请于本学期放假前完成,对于在新老系统交接过程中给各位工作、学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原定于本学期进行的研究生教育督导检查因故推迟到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后进行,检查内容不变。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41219

 

 

发布时间2014-12-22 16:19: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