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研究生、本科生缴纳2015-2016学年度学费及住宿费的通知

为确保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2015-2016学年度顺利报到注册,现将学费及住宿费缴纳要求通知如下,请告知并督促学生及时缴费。

一、缴费方式

1.网上缴费(免收手续费):学生直接登录西南大学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网址:http://wsjf.swu.edu.cn:8081/login.aspx),或通过学校首页进入财务处网页中的“学生网上缴费系统”,在91日前缴纳学费、住宿费。

2.银行代扣(免收手续费):请学生于831日前将学费和住宿费,在当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金穗借记卡内。学校将委托农行重庆北碚天生丽街支行于91日代扣学费和住宿费(为保证顺利扣款,扣款后银行卡余额不得低于10元)。代扣日后,请学生通过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或注册系统查询缴费情况,确保缴费成功。

3.助学贷款:符合助学贷款条件的在校生可在家庭所在地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也可在学校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和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资金到校后,财务处将进行批量缴费,学生无需到财务处办理;但生源地助学贷款不是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的学生,到校后需持本人身份证和一卡通到财务处收费岗办理缴费。助学贷款金额小于应缴费用的,差额部分需通过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缴清。

二、注意事项

1.2014年秋季起,学费和住宿费缴纳只能通过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或银行代扣方式办理,不再采用现场刷卡(或现金)缴费方式收取,

2.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其生活费存入金穗借记卡的时间在银行批扣日之后。

3.收据是学生缴费的重要凭证,请各单位领取学生缴费收据后务必及时分发给学生。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577

发布时间2015-07-08 08:16:4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