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所、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4月22日—4月27日,组织借款毕业生核对、修改、补充相关信息,于4月27日下午3时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刘润(liurun@swu.edu.cn),如有毕业生中国银行卡不能使用者,需到中国银行重新开具新的中国银行卡。

二、银行、学生处审核电子信息并根据情况发放还款协议、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书、资料确认书。

三、4月28日—5月15日,组织借款毕业生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和展期协议。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签署还款协议时,贷款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

四、5月20日前学院将学生签署好的还款协议书返还至学生处。

五、贷款毕业生如能在6月1日前还清助学贷款可不用签署还款协议。

六、请2020届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加入QQ群(1091768368),群里定期会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七、如果需要提前还款,可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上操作。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二○二〇年四月二十一日

审核、填写电子材料注意事项.doc

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证明.doc

发布时间2020-04-23 17:19: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