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第三届"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报名通知

为培养学生服务三农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指引学生在科研道路上的方向,加强学生的基础专业能力,第三届“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将于202012月举办。活动由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农业科学研究院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柑桔研究所、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及资源环境学院承办。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我和我的科研成果我和我的科研分享我和我的科研故事大赛。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一、活动内容

()“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科研成果

1. 参赛形式:本次比赛以墙报为工具,展示研究生现阶段的科研成果(包括发表论文、专利,未发表论文需注明)。

2. 参赛要求:个人、团队均可报名。原则上,团队1-3人即可。要求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要求:作品规格参照国际惯例的墙报尺寸规格(ISO216):90CM*120CM高,版面上下页边距为25mm,投稿时将作品保存为jpg格式,像素不小于600DPI(建议使用120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15M

()“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科研分享

1. 参赛形式:本次比赛以文献分享的方式,综合展示本领域的最新进展。

2. 参赛要求:个人、团队均可报名。原则上,团队1-3人即可。要求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要求:PPT综述内容应为3篇及以上与本专业相关的文献,文献应为近5年内发表,且文献影响因子累计3分以上。(以2020年影响因子为准)。演示文稿页数不超过12页,Office版本,显示比例为43

()“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科研故事

1. 参赛形式:参赛者单独报名参赛,以图片(配上简短文字,不超过50字)的形式,讲述自己的科研故事。

2. 作品要求:图片清晰,主体突出,符合科研主题,主体可以是人//景等等,图片格式为JPG

二、活动流程

三、活动奖励

报名方式

投稿方式

{C}1. {C}以电子版本的形式将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wuzwbhyh@163.com

{C}2. {C}每份参赛作品以“院系+姓名+比赛项目+联系电话”格式命名。

截止时间

参赛者于2020124日前提交报名表,20201211日前提交作品。

相关报名表请下载附件1,并认真填写。

 

附件1:/viscms/u/cms/zhibao/202012/02143740dgts/弘农杯报名表.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农业科学研究院

2020122

发布时间2020-12-02 14:37:4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