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下半年学院科技奖励的通知

关于申请2019半年学院科技奖励的通知见附件材料,本次申请成果日期2019年7月1——2019年12月31日间见刊的成果,SCI论文需提供检索报告及论文正文第一页,国内期刊需提供封面、目录、正文及版权页的复印件。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71118:00前将申请表纸质版及附件材料交至216室申请表电子版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发至zhibaoyanban@163.com,命名方式:2019年下半年科技奖励申请+姓名。过期不再授理。

毕业研究生申请时,因财务打卡规定较多,最好填写委托书,委托在校生办理,故申请表中归属银行、用户名及卡号栏需填写被委托人的信息。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附件2019年下半年学院科技奖励.rar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0: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