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西南大学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为了确保2017届毕业生的学历证书信息顺利进行网上电子注册,现将2017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校对通知如下:

一、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是负责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网上查询和认证服务的专门机构;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受教育部委托,负责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

二、毕业生图像拍摄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照片将粘贴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而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

三、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为了保证你的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该网站开通了学历图像校对功能,届时请你登录网站,按照网页上提示的步骤登录系统,并按提示的要求认真校对相关信息(学籍信息、毕业照片等)。其中在图像校对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

1)若发现学籍信息与毕业照片有误的话,请点击“有误”及选择有误原因后直接在网上提交,并与教务处成绩与学籍管理科联系

2)若学籍信息与毕业照片完全正确的话,一定要点击“正确”后提交,才算完成校对工作,否则无效。

3)在图像校对系统中提交信息时,一定要确认无误后再提交,系统中的信息只允许提交一次。

四、2016年12月和2017年3月拍摄的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已上网,请各位毕业生及时登录学信网校对自己的图像信息。

五、应届毕业生一定要通过该网站进行图像校对,若不校对的话,发生学历注册信息有误和学历信息不能对外查询等情况,后果自负。

六、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你的个人信息也是你的学历注册的信息,请不要委托他人代劳。

七、校对时间:2017年4月21日至2017年5月7日。

发布时间2017-04-24 17:40: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