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三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部):

请组织本院(部)学生登陆教务系统,选修2015-2016学年度第三学期(711—731日,即夏季学期)通识选修课。

一、时间与课程

(一)62209:00——6221700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本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

通识选修课采用两轮选课方式 ,第一轮不设选课人数上限,选课结束后由系统进行筛选,未选中者第二轮再补选。筛选结果请于6230800后查看。

(二)62310006231700

通识选修课第二轮选课,先选先中,达到课程容量上限后,不能再选

二、注意事项

1. 本次选课依托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数据平台进行,学生在选课时不能对第二学期已有的数据进行任何操作;

2.学生选课操作必须在系统开放时间内进行,如选课未成功,将无法登载成绩。

3. 通识选修课每名学生选课不超过两门。选课时,请充分考虑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在导师和辅导员的指导下有针对性地选择课程。本专业培养方案上已有的课程不在选修之列。

4.通识选修课第一次选课结束后,报名未满30人的教学班(艺体类、技能类、实验类等课程除外)原则上将停选,不再纳入第二次选课范围。第二次选课结束后,报名不足50人(艺体类、技能类、实验类等课程为30人)的教学班原则上不开课。各位同学在选课时务必参考已选人数,并关注选课结果。

5. 如需要退课,务必在选课时限内进入教务系统进行“退选”操作。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邓老师 68253124

 

 

 

 

   

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

发布时间2016-06-21 17:51: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