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根据《西南大学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西校〔2015〕418号)文件精神,现启动本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认定对象

  2021年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5月7日。

  三、申请要求和流程

1.申请人在申报前须认真阅读《西南大学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确认是否符合申报条件。

2.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填写申请表,同时在附件栏上传相应成果证明材料。

3.学院(部)于5月17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和对应学分进行初步审核,提前按课程性质做好学分归类,并提交教务处进行下一步审核。

4.教务处于5月24日前完成学院(部)提交的所有学分的最终审核和认定。

 

                                     教务处

                                     2021年3月5日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9:1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