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团队成员钱坤教授与遗传改良研究室岗位科学家董玲应邀赴重庆中药研究院与重庆综合试验站李隆云站长进行岗站交流

2022225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团队成员钱坤教授一行与遗传改良研究室岗位科学家董玲应邀赴重庆中药研究院与重庆综合试验站李隆云站长进行岗站交流。

李隆云站长首先带领钱坤教授与董玲研究员一行参观了重庆市中药博物馆,详细介绍了重庆中药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以及重庆市中药材分布和种植情况,说明了中药材在重庆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在此过程中,重点介绍了部分重庆地区的道地药材种植业发展情况,涉及黄连,栝楼以及白术等。在此过程中董玲研究员也介绍了安徽道地药材种植情况,并与钱坤教授探讨相关中药材连坐障碍以及草害防除等技术与方法。

本次交流促进了岗位科学家与综合试验站之间的信息流通。促进综合试验站实际生产过程中问题的快速解决,同时敦促岗位科学家以生产实际问题为本进行科学研究。


发布时间2022-02-28 12:09: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