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教授获四川农技协“四川省科技小院优秀导师”称号、江其朋、王金峰获“四川科技小院优秀研究生”称号

2021715日至16日,“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四川科技小院2021年工作交流会”在四川蒲江隆重召开,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天然产物农药研究室江其朋、王金峰和王悦受丁伟教授委托代表烟草科技小院参加了本次会议。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明洲教授、四川省农技协理事长侯水平、副理事长陈维君、科技小院专委会主任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王西瑶、会理县农技协会会长、省农技协科技小院副主任吴红霞莅临了本次会议,四川省科协创新发展部和科普部部长、副部长、各市(州)科协以及来自全省12家科技小院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江其朋博士代表烟草科技小院作大会报告,分享了2021年西南大学团队在会理烟草科技小院建设中的工作。江其朋博士分别从烟草科技小院建设背景、学生入驻情况、2021年小院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烟草科技小院的特色的优势几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会的最后,四川科技小院专委会主任、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王西瑶作四川科技小院工作总结,她对包括会理烟草科技小院在内的12家四川科技小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科技小院导师和老师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四川省农村农业技术协会对在2021年科技小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导师以及研究生进行了表彰,西南大学丁伟教授获“四川科技小院优秀导师”称号,江其朋博士和王金峰硕士获“四川科技小院优秀研究生”称号。

颁奖结束后,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科技小院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他也强调,四川科技小院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每一个小院的高标准的建设,科技小院老师和驻点研究生应该心在最高处,根在最深处,确实为农村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和乡村振兴提供关键支撑。



发布时间2021-07-20 09:18:3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