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钱坤教授参加农药安全性监测预警技术培训会

20201130,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在陕西西安召开农药安全性监测预警技术培训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钱坤教授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会主要围绕农药使用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方法,有关省级农药安全风险监测情况,有关项目执行情况以及项目考核相关问题等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邀请了承担农药安全风险监测任务的18家单位的人员就农药安全风险监测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根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2020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风险评估”项目安排,由西南大学开展重庆市农药使用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主要包括农业生产安全监测(药害和抗性)、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生态环境安全、人畜健康等方面的风险调查监测,并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农药安全风险防控制度、管理措施和建议,为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提供支撑。

发布时间2020-12-01 19:18: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