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站长盛晋华来我院交流

2021627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站长盛晋华访问我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实验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团队合川中药材基地。

盛站长就呼和浩特中药材草害防控问题,以及相关科研方向和何林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提出了对更加省时省力的草害防控技术需求,为以后两个团队就中药材产业相关问题的合作研究打下基础。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草害防控岗位和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希望更多岗站专家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28 13:48:5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