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邀请江西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光辉一行赴潼南基地参观

2021729日,应国家中药材体系岗位科学家草害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钱坤教授邀请,合作企业江西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光辉一行赴合川基地了解除草布在基地使用情况,其中国家中药材体系岗位科学家草害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钱坤教授与刘世尧副教授陪同参观。

据悉,本次参观主要是分享除草布在合川基地的应用情况,同时就除草布在不同中药材除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合作企业进讨论和反馈,以指导除草布的研发方向,使其符合中药材草害防控特点。

 

(信息来源:草害防控岗位科学家  何林)

发布时间2021-07-30 12:19: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