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51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唐荣发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组织员李园媛主持。

首先,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园媛介绍了党校的组织结构党校的管理制度及考核方法、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以及党课的纪律和要求。

 

接着,上届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李帅同学从端正入党动机肩负历史重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个方面谈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希望同学们在党课中经过选拔与考验,多进行思想汇报,争取早日入党。本届学生代表刘川连同学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珍惜党课机会,将结合自身实际,坚定信心,成为成大事担大任的贡献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校校长唐荣发书记讲话,希望一是大家高度重视党校学习,不断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二是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校的相关纪律;三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接着,党校第二环节,唐书记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讲座暨开学第一课从六个方面深刻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同学们系统领悟了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内涵,表示要珍惜党课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缓缓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7 08:23:1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