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之三】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全工作会

  929日下午4:00,学院领导班子在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全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亨洪主持。

  王书记首先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专题教育,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注意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其次对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调研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再次,与会同志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陈希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8:2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