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田间课堂”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激发接续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深刻领会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伟大意义、更好发扬脱贫攻坚精神,3月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江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当地农村考察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途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激发了党员同志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在江津区黄庄现代粮油科技示范园,党员们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校地协同育人以及开展农业科技创新与新技术推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总书记讲话深入人心、催人奋进,党员们决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牢记心头,带头上好“田间课堂”,把劳动创造幸福作为课程思政元素深刻融入三全育人”工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内心的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6 17:29:0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